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譏雙腿只有走路功能 安宰賢新綜藝化身「運動天才」全網爆笑

安宰賢傳出將以新綜藝《運動天才安宰賢》正式恢復活動。(翻攝自SPOTVNEWS/aagbanjh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星安宰賢去年7月正式斷開前妻具惠善,在5月韓綜《新西遊記》特別篇《春季露營》復出試水溫成功後,今(15日)再傳好消息,電視台tvN向韓媒透露,安宰賢將首次挑戰個人綜藝,以5分鐘新節目《運動天才安宰賢》正式恢復演藝活動。

安宰賢曾在《春季露營》展現足球實力笑翻觀眾。(翻攝自TVING)

根據韓媒《SPOTVNEWS》報導,安宰賢過去曾在多個綜藝節目中,展現「世界級運動白癡」面貌,不管是踢毽子、乒乓球還是足球等體育項目,他都非常不擅長,因此帶給觀眾許多歡笑,而這次他將一雪前恥,在新綜藝向多位國家代表級運動員拜師學藝,試圖激發潛力成為真正的「運動天才」。

消息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韓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從標題開始已經很好笑了」、「看到標題還想說『這是我認識的安宰賢嗎』」、「這節目一定要看」、「安宰賢的雙腿除了走路之外沒有任何功用」,韓綜《運動天才安宰賢》預計10月1日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