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棒棒堂》當年誰最紅?網友一面倒指「他」:有十萬大軍粉絲

棒棒堂男孩小傑(左起)、阿緯、王子、威廉、敖犬、小煜。(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經典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捧紅不少男星,「棒棒堂男孩」的成員們至今也都有在演藝圈中活耀,昨(14日)就有網友在網路論壇上好奇發問「當年最紅的棒棒堂男孩是誰?」立刻引來熱論,網友們一面倒全指「他」。

原PO在Dcard 上以「當時棒棒堂男孩哪位成員最紅」為題發文,他在文中表示,最近看到敖犬的新聞,突然想起國小有一陣子很喜歡棒棒堂男孩,好奇在大家印象中,最紅的成員是誰,「我記得我最喜歡的是王子,班上也很多人喜歡,還會為此爭吵,說自己才是邱勝翊老婆。」原PO還透露,以前買了不少專輯和周邊,他們主演的偶像劇也一定會看,雖然國中之後開始喜歡上韓團,但還是覺得棒棒堂很讚。

文章發出後立刻引來不少網友討論,有許多人紛紛贊同原PO的想法,認為王子(邱勝翊)不管是現在還是以前都是成員裡面最紅的,「王子真的超帥欸到現在還是,有夠凍齡」、「王子吧當初有十萬大軍粉絲」,也有粉絲認為獒犬也很紅,但近年比較常在中國拍戲,更有人特別排序「順序應該是王子、敖犬、小煜、威廉、小杰、阿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