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驟逝...《花甲》繁星一姐「獻歌悼念」:你的一生值得了

龍劭華曾在2017年出演《花甲男孩長大人》。(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日)晚間猝逝,享壽68歲,曾與他一起拍攝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的「繁星一姐」范足妹今(15日)凌晨也悲痛發文,並送上2首別具意義的歌曲,讓粉絲看了眼眶泛淚。

龍劭華在2017年出演《花甲男孩轉大人》,並飾演范足妹的二兒子「鄭光煌」,個性強硬。面對龍劭華的驟逝,范足妹凌晨在臉書發文,呼喊龍劭華在劇中的名字「阿煌~老二啊!」說:「你的一生值得了,大家攏(都)思念你,你要去ㄟ(的)所在,是一個有花有光彼(那)個所在,你賣(不要)掛念,大家會金厚(很好)金(很)思念哩(你),現在開始,四界企七逃(四處去玩)吧!愛(要)歡喜喔。」

隨後,范足妹也在留言區貼上盧廣仲演唱的《明仔載》與魏如萱的《彼個所在》,表達思念之心。對此,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繁星一姐的口吻,回憶都上來了」、「我最先回想到龍哥的記憶就是演花甲的時候」、「看到這文好想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