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寶龍探尋藍海 展現德國精品工藝細節

萬寶龍探尋系列開啟嶄新篇章,全新「探尋藍海淡香精」穿上清新香氣,航向藍海般清涼的香氛冒險。(法意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萬寶龍MONTBLANC自從推出「探索系列香氛」後,清新香氣成為香水市場上新一代的「最愛男友香」;延續探索及冒險的概念,萬寶龍今年以探尋大自然中的藍海為靈感,新推出「探尋藍海淡香精(MONTBLANC Explorer Ultra Blue) 」,利用香氣喚醒對大自然中天空、海洋、冰川等藍色調的渴望。

萬寶龍探尋藍海淡香精 (MONTBLANC Explorer Ultra Blue)30ml/1,750元;60ml/;2,500 元/100ml/3,300元。(法意提供)

整體香味以義大利清新綠意開啟前調,結合檸檬、佛手柑、粉紅胡椒等元素;中調為藍海清涼氣息,融合了紫羅蘭葉、龍涎香,後調以廣藿香為主,同時夾帶著東加豆與皮革尾韻,譜寫出萬寶龍獨特的香味印記。

香水瓶蓋上方鏨出六芒星形狀,刻印著MONTBLANC EXPLORER字樣。(法意提供)

萬寶龍的德國精品工藝細節也反應在香水瓶身設計,瓶身藍色皮革採用了品牌自1926年來的Saffiano motif技術;鑲嵌在瓶身上的標誌性六芒星出自德國漢堡,厚實圓柱體的底部可發現萬寶龍經典的六芒星圖案,透過巧思彰顯著萬寶龍對細節的重視。

香水瓶身皮革採用品牌自1926年來的Saffiano motif設計。(法意提供)

瓶蓋靈感則來自萬寶龍手錶轉動的齒輪,並在具有重量的瓶蓋上方鏨出六芒星形狀,優雅刻印著MONTBLANC EXPLORER字樣,整體瓶身的製成在工藝技術聞名的義大利佛羅倫斯完成,萬寶龍對卓越追求,不僅在經典的書寫工具體現,也在香氛系列上展露鋒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