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與劇組約吃飯未現身 被發現時已昏迷

金鐘戲王龍劭華驚傳猝逝。(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藝人龍劭華晚間6點56分在高雄八五大樓突然昏倒,救護人員抵達時,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晚間7點25分緊急送往阮綜合醫院急救,8點09分宣告不治。

警方獲報至龍劭華住宿的高雄85大樓民宿,發現已倒窩在床邊地板,到院前無呼吸心跳。(民眾提供)(記者許麗娟攝)

龍劭華被緊急送醫畫面。(民眾提供)

龍劭華被緊急送醫畫面。(民眾提供)

藝人龍劭華在高雄85大樓昏倒送醫不治,媒體守在醫院急診室外等候經紀人說明。(記者許麗娟攝)

藝人龍劭華在高雄逝世的消息震驚各界,媒體守候在急診室外等待最新的消息。(記者許麗娟攝)

據了解,龍劭華今天沒有拍戲,但與劇組人員約好晚上吃飯,但劇組人員晚上聯繫時電話沒接,敲房門也沒回應,被發現時已經昏迷,送醫急救無效。

經紀人原訂晚間10點在醫院進行說明,但媒體在醫院急診室外等到10點半還不見蹤影,後來才臨時告知改於明天另通知時間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