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逝猝 女兒陳璇路上悲痛發聲!

龍劭華(左)、陳璇父女已天人永隔。(資料照)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金鐘戲王龍劭華,今晚驚傳在高雄八五大樓的日租屋昏倒,救護人員抵達時,已失去生命跡象,晚間八點不幸過世,享壽六十八歲。圈內友人聞訊悲痛,而龍劭華生前,無論大小銀幕,無論主角配角,都是出色的戲精,讓作品鮮活有力。

龍劭華星運愈老愈旺,他的兒女遺傳到父親的好基因,身材高挑,原本都進入演藝圈,後來女兒陳璇專心留在演藝圈,與父親也是同一個經紀公司,女兒晚間搭高鐵南下,接到電話難過哭泣,表示:「我需要冷靜一下,現在無法多說什麼。」令人難過。她表示,媽媽也南下中,稍後會會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