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垣結衣婚後幸福藏不住 「0包袱小動作」融化日網

新垣結衣婚後雖然沒有推出新的戲劇作品,卻接拍不少廣告。(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與歌手星野源於今年5月宣布閃婚,消息曝光後震撼外界,也讓不少粉絲心碎滿地。近日她所拍攝的啤酒廣告釋出幕後花絮,清新開朗的模樣再度迷倒不少粉絲,紛紛直呼:「又戀愛了!」

新垣結衣拍攝啤酒廣告時,總是笑容滿面。(翻攝自YouTube/oricon)

從幕後花絮可以看見新垣結衣向專業酒師學習如何利用角度及速度,倒出完美比例的啤酒。過程中她睜大眼睛、神色專注的觀看酒師示範,隨即微瞇雙眼,忍不住稱讚:「太厲害!」換她親自上陣倒啤酒,卻失敗了好幾次,她露出無辜可愛的微笑繼續努力練習。直到最後終於成功,她馬上樂得呵呵笑,露出開心燦爛的笑容,現場的工作人員也忍不住為她鼓掌。

女神私底下工作的模樣竟然這麼活潑,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看見她歡樂的模樣,內心鬱悶一掃而空,非常療癒,令人忍不住讚嘆:「新垣結衣果然是永遠的『國民老婆』!」、「清新的氣質是別的女星沒辦法模仿的」、「真的是跟我活在同一個世界的人嗎?新垣太美了!」、「我太羨慕星野源了」、「真的是被全國國民愛戴的女神。」足見她升格人妻,魅力依舊不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