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姍儒做了什麼?妹妹不忍了:今天結婚的是我

吳姍儒(右)日前以黃亮片禮服出席妹妹吳則含(左)的婚禮。(翻攝自吳姍儒臉書、容易文創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吳宗憲二女兒Vivian吳則含昨(12)出嫁,新郎是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小倆口低調於台北某飯店完成婚禮。吳姍儒今在社群曝光全身美照與花絮,讓網友忍不住直呼:「以為我看見迪士尼公主!」

吳則含(右)、蔣豐蔚昨舉行證婚禮拜。(資料照,容易文創提供)

吳姍儒發文預告,將會連發好幾篇有關妹妹的文章,開玩笑說:「不想看可以取關一天~威~」吳姍儒說,昨天是妹妹正式出嫁的日子,「妹妹終於用新娘的姿態對我微崩潰一次,我居然蠻享受的(?)早上八九點左右,她終於對我怒說了一句:『今天是我結婚欸!』」吳姍儒笑說:「太棒了!就是要這樣嘛~把繁雜的事交給你的親姊妹們,我們才能幫忙妳呀。」原來,身為大姐,吳姍儒早就將所有事情安排處理好,包括剪輯阿公阿嬤的祝福影片以及讓家人都有美美獨照,對妹妹的愛完全藏不住。

吳姍儒幫妹妹包辦了許多事情。(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此外,吳姍儒也分享選擇穿黃禮服的原因:「這套金黃色半透視亮片禮服除了在現場讓所有人一眼就可以找到我這個大姐之外,也讓我成功地鎮住妹妹焦慮的心情(應該有吧?)挑選這件跟白紗有明顯的落差,給在颱風天嫁出去的妹妹有太陽陪伴。」網友紛紛大讚「有這麼疼愛妹妹的大姐,很讓人羨慕」、「真的是漂釀極了」、「很像美女與野獸的Bella」、「禮服上的線條真的很陽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