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返演藝圈遭孫協志逼問「2選1」 小刀急喊話:56是摯愛

小刀(左)當年因傷退出5566,暫別演藝圈18年後,以《全明星運動會》重返幕前。(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孫協志「斜槓」經營YouTube頻道「Sunday.威士忌」,日前邀請昔日戰友小刀(彭康育)分享近況。曾因腰傷退居幕後的小刀,近期因《全明星運動會》重返螢光幕,小刀強調,並非想與《飢餓遊戲》打對台,並在孫協志的「二選一」中,喊話「56是一生的摯愛」。

小刀當年因腰傷復發退出團體「5566」,卸下光環後創辦娛樂公司,退居幕後。最近以《全明星運動會》重返螢幕,還拍了電影《叱吒風雲》,讓他坦言「當藝人是最快樂的一件事」。他分享自己到了40歲,事業有成功有失敗,也過了自己想要的生活,最珍惜的還是幕前工作的朋友。

受邀上昔日隊友孫協志的頻道節目,小刀說參加《全明星》是想挑戰自己,由於播出時程與孫協志、王仁甫等人主持的《飢餓遊戲》相撞,他解釋道並非想與成員打對台,「我在《全明星》裡的衣服背號是56,其實有掙扎,不想被覺得用56是在蹭56。」

他表示,「5566」是一個超拚命、絕不低頭,卻不被看好的團體,當年因為自己受傷而無法再將團體精神在螢幕前延續下去,「希望在《全明星運動會》中,帶著56的精神拚到底。」

此番話也讓孫協志好奇地要他56與藍隊中2選1,小刀思考3秒後回應:「56是我一生的摯愛,Bluering(藍隊)也是我一生的愛。」讓孫協志一頭霧水,「基本上是一樣的吧?」

當年因傷退團,但成員都一直沒忘記他,頻頻在螢幕前提及他,讓小刀彌補了遺憾,也感到很驕傲。今年孫協志、王仁甫與許孟哲主持的《飢餓遊戲》無緣在本屆金鐘獎入圍,小刀也在影片中談到孫協志在工作上的努力,更讚許他的表現是很多藝人的100倍,喊話希望評審在金鐘獎項能多多給予肯定。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