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說像劉在錫氣炸!「李光洙接班人」怒喊:這關乎我的偶像人生

劉在錫(左)與美珠(右)在綜藝中擁有超強默契。(翻攝自推特、queen.chu_s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團Lovelyz成員美珠外型亮麗、個性直率活潑,成為新一代綜藝寵兒,更因與劉在錫擁有超強默契,被韓網友譽為「李光洙接班人」。日前,全昭旻《第六感2》中的一句話,竟瞬間引爆兩人怒火,引發熱議。

《第六感2》中的對話引發熱議。(翻攝自queen.chu_s IG)

10日播出的的tvN綜藝《第六感2》中,邀請到演員李相二作為特別嘉賓出演,在前往任務地點的路上時,李相二表示:「自己的性格很內向,不過在外面就會轉換成社交模式,很喜歡自己一個人獨處!」劉在錫聽見後便附和:「我也很內向,我是ISFP,和美珠一樣。」美珠也立刻承認自己也是ISFP。

美珠(右)被指與劉在錫老婆羅敬恩(中)有幾分相似。(翻攝自queen.chu_s IG、star news)

不料,此時全昭旻以一句「美珠和劉在錫很相似」挑起兩人怒火,劉在錫罕見氣喊:「我和美珠到底哪裡很像!!」美珠也不甘示弱反擊道:「這關乎我的愛豆(偶像)人生,完全不像!」此時,吳娜拉又補刀說:「看到美珠我就想起羅敬恩(劉在錫老婆),不覺得像嗎?」劉在錫立刻堅決回應:「敬恩?完全不覺得」讓網友全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