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上悠亞穿「低胸漢服」辣舞14秒 中國老司機罵:辱華!

三上悠亞有「國民AV天后」之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AV女優三上悠亞憑藉純真童顏與F級豪乳稱霸AV界,有「國民AV天后」封號。平時喜愛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的她,在微博上傳了一段穿著改良漢服熱舞的影片,沒想到卻讓中國老司機崩潰直呼:「辱華!」

三上悠亞穿改良漢服熱舞。(翻攝自三上悠亞微博)

三上悠亞今(11)日在微博更新一段影片並配字「漢服可愛」,附上兩顆白色愛心。只見她穿著的改良漢服非常低胸,險些包不住她的豐滿雙球,炸出深邃事業線。她隨音樂擺動身體,雪嫩巨乳跟著晃動,狂抖14秒,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這則影片讓中國網民崩潰,激動怒罵:「你管這個叫漢服?你不配」、「建議你穿和服露奶,退而求其次穿韓國的露奶裝也行」、「別辱我華服」、「身為中國人忍不了自家文化被糟蹋」、「這簡直就是在辱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