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7歲資生堂千金認了漲成G奶 人工受孕火速懷上雙胞胎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資生堂千金李宓喜懷雙胞胎男娃,預產期在11月,37歲的她大方透露,就是靠人工受孕懷上寶寶,所以得知雙胞胎沒有很意外,「放了3顆就中了,還剩下2顆胚胎跟12個卵子,是之前冷凍的。」超想生女兒的她更放話,之後會繼續努力,最多可以生到4、5胎。

對人生大事很有規劃的李宓,登記結婚後就很想趕快懷孕,「有努力試了一、兩個月,之後就決定要做試管,因為我很急啊,都已經是高齡產婦了。」當時老公每天都會幫忙打排卵針,大概花了台幣30多萬元成功受孕。

藝人李宓。(資料照)

李宓按照原定計畫推出單曲,今天挺著孕肚唱跳,透露老公當然會擔心,時常叫她不要到處亂跑,「跳得時候沒有感覺,覺得很晃、晃得特別大 希望他們(雙胞胎兒子)沒有不開心。」她因為懷孕胖了約7公斤,胸部也漲成了G奶。

她表示雙胞胎兒子的小名是「大紅」跟「大紫」,「因為我喜歡紫色,先生喜歡紅色。」未來當媽後也不會放棄演藝工作,要叫老公去考保母執照,以後就待在家裡負責帶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