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NIQLO推台灣系列 上榜的品牌有......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服裝品牌UNIQLO再度推出The Brands Taiwan UT,這次合作的品牌包括:黑松、維力食品、雄獅文具,UNIQLO運用創意設計,將這三個台灣人熟悉的品牌以獨特方式點綴服裝,打造最道地的台灣味。

UNIQLO The Brands Taiwan UT今年推出第二彈,與黑松、維力食品、雄獅文具三大台灣品牌合作。(UNIQLO提供)

UNIQLO去年為了歡慶來台展店十周年,首度推出The Brands Taiwan UT,當時合作的品牌包括春水堂、大同電鍋、台灣啤酒、鼎泰豐、gogoro,熟悉的品牌加上創意設計,一推出就大受好評,今年推出第二彈,再度掀起話題。

UNIQLO The Brands Taiwan UT(維力),590元。(UNIQLO提供)

這次合作的三個品牌,同樣在台灣人心目中擁有標誌性地位,黑松是台灣人熟悉的好味道,UNIQLO設計團隊特別以黑松最經典的「王冠」瓶蓋復古圖騰作為設計主軸,打造復刻潮流UT,另外也的黑松沙士品牌LOGO作為主要設計,背面加上辦桌文化特有的玻璃杯作為小巧思,呈現黑松在台灣文化中的重要代表性。

UNIQLO The Brands Taiwan UT(黑松),590元。(UNIQLO提供)

維力炸醬麵在「不可不吃的泡麵」排行榜中名列前茅,UNIQLO的黑色上衣款式以維力炸醬麵享譽國際的一碗兩食吃法為設計靈感,經典呈現每個人記憶中的圖騰,帶出品牌充滿新意的創造力,展現極富生命力的精神價值;白色款式則引入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維力炸醬麵雙碗包裝,忠實展現盛裝麵與湯的創新產品設計,代表了兼具創意與功能性的商品特性與品牌精神。

UNIQLO The Brands Taiwan UT(雄獅),590元。(UNIQLO提供)

雄獅文具陪伴許多人的童年時光,這次灰色款式特別選用了復刻LOGO,展現雄獅文具的原始初心與流淌於時間長河的文化血脈;白色款則運用了雄獅文具熱銷多年的商品為主要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