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珮騏寶貝六女兒離世!「緊抱冰冷身軀」心碎嘆:該放手了

陳珮騏日前表示愛犬Gina已離世,並寫下長文吐露心聲。(翻攝自臉書 陳珮騏打氣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台灣「本土劇女神」陳珮騏因出演多部八點檔走紅,不僅擁有漂亮的外表,還有一顆善良的心,不僅把家中愛犬當成親生孩子一般對待,還經常為流浪動物發聲,未料昨(9)日她卻透露自己的「六女兒」,也就是狗寶貝「Gina」已離世,並在文中寫下對牠的祝福,讓網友感到鼻酸。

陳珮騏昨日突然發文表示,自己的愛犬Gina已經離開自己,「圓滿、解脫了~往下一段真正幸福的旅程前進了。」也謝謝所有照顧過愛犬的人們。今(10)日她也發長文寫下內心話,在Gina離世後,陳珮騏為牠擦拭身體3次,再看一眼女兒,感覺牠忽然回春變身成漂亮少女的模樣,「原來她還沒被病痛折磨到變形前是這樣漂亮。」

在文中,陳珮騏也透露自己經歷了「急救、不急救」的天人交戰,甚至在愛女被送去冰存的那一刻,自己還猶豫著,如果當初有繼續留院觀察,是不是就還有救回女兒的一絲希望,不過最後陳珮騏仍選擇放下,「我們都盡力了,Gina也夠努力了……」坦言在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已經把牠從鬼門關前搶救回來2次,也很感激最終能讓Gina擁有充滿愛與尊嚴的最後餘生,現在的牠已經解脫了,要走向下一段美好旅程。

陳珮騏在文中難過表示,自己看到與女兒單純、勇敢、堅強的影響時,就會「心疼到極度的心痛」。抱著Gina冷卻的身軀時,陳珮騏也告訴牠:「妳是我遇過最棒的孩子!媽媽為妳驕傲」、「雖然媽媽很不捨很不捨,但也還是得放手讓妳去飛了。」也相信自己與愛女仍有再相見的那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