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因「我國」遭小粉紅追殺 蔡英文:無法接受

張鈞甯遭小粉紅指控台獨,她馬上出聲否認。(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張鈞甯因11年前的論文題目提到「我國」遭小粉紅出征,指控「台獨」,事件越演越烈,似乎沒有退燒跡象。對此,總統蔡英文今(8)表示:「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也無法接受」,並強調這現象凸顯了兩岸在民主和威權兩種價值上的差異。

近期台灣藝人遭中國網民出征的事件頻傳,不只是正在風口浪尖上的張鈞甯,小S也因提起「國手」二字遭小粉紅撻伐,在中國的代言掉光,演藝事業陷入危機。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蔡英文表示,在對岸發展的台灣的藝人遭到對岸言論審查,工作權也受影響,「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也無法接受。」她說,台灣是民主自由的社會,支持哪一個政黨、要去哪裡發展,都是人民的選擇自由,皆該被尊重。中國言論不合已意就封殺的行為,凸顯了民主社會與威權統治的價值觀差異,對於兩岸交流不會帶來什麼正面的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