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漫威總裁想看梁朝偉飆戲鋼鐵人!不捨黑豹逝世一週年

〔記者許世穎/台北-洛杉磯連線報導〕漫威新片《尚氣與十環傳奇》上週甫上映便勇奪台美冠軍,在北美還開出打破勞動節檔期紀錄的絕佳成績。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表示,一直都想著手推出這個首位亞裔超級英雄,除了強調在「漫威電影宇宙」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也說:「如果能看到梁朝偉和小勞勃道尼同台會是很棒的事,像美夢成真。」

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為宣傳《尚氣與十環傳奇》越洋受訪。(迪士尼提供)

凱文費吉直說尚氣和文武父子之間的故事非常吸引人,「一個年輕人了解到他父親和邪惡組織有關連,然後逃離,最後必須回頭去面對過去的一切,這個充滿史詩與神話般的故事非常迷人,我們為此著迷許久。」由於漫威粉絲遍布全球,他希望每個人看到大銀幕都可以投射自身的代表性,「我們真的很希望每個人都能有『那也可能是我』的感覺,當一部電影成功,一個很棒的電影跟角色可以讓人們感到共鳴,無論是長得像你、來自同個地方,我們一直都覺得那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凱文費吉相當期待看到梁朝偉(圖)和小勞勃道尼合作。(迪士尼提供)

在首集《鋼鐵人》中,小勞勃道尼飾演的東尼史塔克遭「十環幫」俘虜,但在《尚氣與十環傳奇》中梁朝偉飾演的文武有稍微解釋了自己的過去,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機會看到兩位角色同台,凱文笑言「在漫威電影宇宙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如果你們看了我們在《尚氣》裡揭曉的時間線,然後稍微計算一下的話,東尼被抓的時候文武可能剛好沒有領導著十環幫。」更說自己也希望看到兩人同台。

漫威新片《尚氣與十環傳奇》上映後大獲成功。(迪士尼提供)

提到去年受疫情影響,漫威電影宇宙整整一年都沒有推出電影,凱文表示因為漫威有很棒的工作團隊,所以隔離期間依然能夠持續地進行前製工作,「我們不習慣有這麼長的時間大家都不知道我們在忙些什麼,尤其我們很重視粉絲、也很愛粉絲,總是希望帶給大家超乎期待的驚喜,因為有粉絲和他們的反饋,整個製作環節才算完整,你需要觀眾、你需要有人傾聽。」

訪問前日正好是「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逝世一週年,凱文深吸了一口氣感嘆:「我不敢相信已經過了一年,我就坐在當初得知這個消息的同一個位置上。」他說每天在片場都是對查德維克的一種致敬,「導演萊恩庫格勒和編劇寫了非常棒的劇本,片名叫做《黑豹:瓦干達萬歲》,是關於他的成就與延續,每一天,特別是昨天,每個人都非常努力讓他感到驕傲,去榮耀他的遺志。」

「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去年8月28日因大腸癌離世。(美聯社)

凱文形容所以黑豹的續集充滿情感,「沒有比萊恩庫格勒更好、更具尊重與重視這點的人選,在失去查德維克後來訴說下一個故事。」至於《X戰警》、《驚奇四超人》等電影角色版權終於回歸到漫威,他也開心表示,能夠讓這些角色回到漫威電影宇宙是個很棒的夢,「他們離開這個大家庭好一段時間了,現在他們都回來了,我不會透露如何、何時、何地讓他們加入,但只要繼續關注就會陸續發現一些小線索。」《尚氣與十環傳奇》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