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禁令頒不停!苦苓「一句話」開酸 網全笑瘋:根本只禁城

苦苓勸中國乾脆改名。(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日大動作整肅演藝圈,趙薇、吳亦凡等「劣跡藝人」都遭全網封殺,甚至連人氣韓星們的粉絲團也受到波及。大動作改革被形容為「文化大革命2.0」。資深媒體人苦苓今(6日)則在臉書發表看法,要中國乾脆改名,文章引來不少網友共鳴。

苦苓細數中國搬出的各項禁令:「禁宮鬥、禁穿越、禁炫富、禁媚俗、禁嘻哈、禁娘炮、禁女演員低胸、禁男藝人染髪⋯」反問中國該不該乾脆改名叫做「禁」國?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回覆,有人幽默表示,紫禁城應該改名為「只禁城」、「報告老師,少說了一個,『習禁評』。」

許多網友對於中國的各種禁令感到相當無言,直呼根本是住海邊的國家,目前中國已經陸續有傳出突然被消失的網紅,南韓藝人們的微博粉絲團也被以「非理智追星行為」禁言30天,在中國的明星們恐怕個個人人自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