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小時高燒不退!畢書盡打完疫苗「做這事」 網虧:不尋常

畢書盡已在3日接種AZ疫苗,副作用相當嚴重。(美國國際棉花協會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畢書盡昨(5日)在IG發文,已在3日早上接種AZ疫苗,下午便開始出現發冷、高燒不退等副作用,過了50小時才退燒,還笑說原本不相信舞蹈老師說打完疫苗「會有被車撞的感覺」的玩笑話,沒想到副作用真的「沒在誇張」很可怕。

畢書盡PO出自己的AZ疫苗接種紀錄卡,提到在施打當日的下午4點,就開始發冷、全身痠痛無力、喉嚨痛等症狀,甚至發燒到39度,儘管每6個小時就吃一次退燒藥,體溫仍降不下來;身上已經蓋了三件毛毯,卻還是覺得冷,只能不斷地重複大量喝水。到了昨日(5日)下午2點終於退燒,身體好不容易才恢復到70%的狀態。

打疫苗前一天,舞蹈老師還告訴畢書盡:「打完會像被車撞到一樣。」當時的他原本還以為這是玩笑話,直呼太誇張,經歷過這次的嚴重副作用,他也坦言:「副作用真的不能太輕忽。」

粉絲們紛紛留言恭喜他是「疫苗認證的年輕人」,也希望畢書盡好好休息;也有粉絲發現原本文章字數一向都很少的人,居然一口氣打了這麼多行,看來是「真的很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