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廢墟拍戲對眼血淋淋嬰兒 張睿家倒地痛哭「腦袋被勒到暈」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農曆7月即將結束,張睿家過去曾親身經歷過難以解釋的靈異事件,每逢鬼月都特有感。他受訪提及,過去在松菸荒廢倉庫拍電影夜戲,懷疑自己被煞到,他形容片場「很暗、很髒、很詭異」,當天他在休息室補眠,直到凌晨3、4點被通知準備上戲,「我起來有點不對勁,渾身覺得冷,有點像失溫的狀態。」

張睿家分享拍戲中邪經歷。(記者潘少棠攝)

他到了片場,感到怪怪的,周遭擺放了很多血淋淋的屍體照,他的頭有些昏沉沉,「我就看了牆上的一張照片,剛好是一個血淋淋的嬰兒,我的眼睛和嬰兒對上。」他說當時要拍拿對講機說話的戲,但導演卻發覺他說話有一點喘,第二次喊Action前,他下意識地看了牆上的嬰兒照一眼,「我就突然倒下了,雙手完全是僵硬的。」

他當下不斷大哭,還以女生的腔調和一旁前來攙扶的演員說:「我不想哭,可是為什麼就是一直哭。」劇組立刻叫救護車,他的血壓飆至180,但血糖值卻只有60,「我那時腦袋很緊,勒得我快暈過去,我就用很深沉的呼吸,才讓自己沒暈過去。」

張睿家拍戲中邪,血壓值狂飆。(記者潘少棠攝)

有趣的是,張睿家當天拍的戲,需將全身弄得都是血,他一進急診室意外成為焦點,「很多人都往我這看,想說發生什麼事重大事故。」他隔天重回片場,聽工作人員轉述說,原則上這裡的倉庫不太會有貓出現,但前一天竟有隻黑貓跑來片場,「黑貓看了我一眼,我就倒下了,然後黑貓就跑走了。」之後更得知牆上的照片,是工作人員在片場所撿,美術組認為這些血淋淋的照片很符合戲裡陳設,就直接拿來使用,「我當下很毛,因為當時松菸還是廢墟,應該是中邪了!」

張睿家分享拍戲中邪經歷。(記者潘少棠攝)

還有一次是更早之前,也是在松菸所遇,張睿家在戲開拍前,聽聞戲裡的陳設弄得挺可怕,就和經紀人先到片場堪查,一進去就看到很多的假人被鐵鍊吊在空中,周遭擺滿了各式刑具,經紀人突然轉頭問他:「幹麻戳我?還戳得很用力!」他一頭霧水說:「我沒戳你呀!」2人同時回頭看,發現後方也沒人,「我們裝得很鎮定,之後就趕快回休息室,盡快離開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