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歲長這樣!《善德女王》高賢廷「超狂逆齡肌」震撼韓網

高賢廷演出韓劇《善德女王》反派「美室」受到喜愛。(合成圖,緯來戲劇台、The qo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星高賢廷演出韓劇《善德女王》大反派「美室」,一直是觀眾心中的經典角色,出道32年,戲劇作品產量不算高的她,近日意外因廣告引發熱議,久違現身螢光幕的超狂逆齡美貌,讓網友驚呼:「太誇張了!」

高賢廷出演廣告引發熱議。(翻攝自The qoo)

韓網論壇The qoo文章「近日現身在廣告的高賢廷,今年50歲」登上熱門話題,廣告中高賢廷穿著黑色貼身衣物優雅登場,側身看向鏡頭的她化著淡妝,不僅臉上沒有皺紋,細嫩皮膚亮到發光,明顯的下巴線條和天鵝頸更看不出歲月痕跡。

高賢廷的逆齡肌膚和濃密長髮讓網友好羨慕。(翻攝自The qoo)

韓國網友紛紛留言:「皮膚看起來比26歲的我好太多了」、「即使說她30歲我也相信」、「雖然知道廣告多少有修圖,但我還是很好奇她怎麼保養皮膚的」、「原來又是一個偽裝成人類的吸血鬼」,把她和「不老女神」張娜拉並稱這世代最不會變老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