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智旻超狂應援飛機曝光!中國粉絲帳號立刻遭禁

朴智旻10月13日過26歲生日。(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BTS成員朴智旻(Jimin)10月13日生日,中國粉絲團「百度朴智旻吧」昨(4)日宣布,與韓國濟州航空訂製的專屬機身即將上線,機身到飛機內部全為朴智旻製作,該帳號隨即遭微博以「違規集資應援活動」禁言60天。

「百度朴智旻吧」訂做特製飛機,應援時間長達3個月。(圖翻攝自觀察者網微博)

搜狐娛樂報導,「百度朴智旻吧」今年4月開始集資,消息發布3分鐘內金額就突破100萬人民幣(約台幣420萬元),昨日宣布與濟州航空合作,訂製的專屬飛機除了機身貼有Jimin的照片外,全部航線的機票將改為生日專屬機票,機內備有1萬8千個專用紙杯,應援時間長達3個月。另外,10月13日Jimin生日當天,美國《紐約時報》和英國《泰晤士報》將會同時刊登彩色版的生日廣告。但今早就傳出該帳號被禁言60天的消息。

先前中國為「進一步加強『飯圈』亂象治理」,祭出「未成年人打賞、應援嚴禁」等八大限令,並倡導理性追星。但中國粉絲顯然不在乎,IZ*ONE成員張員瑛先前17歲生日,中國的粉絲仍送出4億韓圜(約台幣950萬元)的禮物,引發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