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男友吳慷仁! 邵雨薇燙傷毀4指…點名他甜曬「情侶手指」

邵雨薇發出4指受傷照嚇到粉絲。(翻攝自1989ivyshao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邵雨薇去年認愛吳慷仁感情穩定,時常在社群分享個人生活的她,昨(4日)發出4隻手指全受傷的新照,震驚大批粉絲,經過包紮後傷勢沒有大礙,還表示自己刻意把手指包的和韓劇《機智醫生2》角色李翊晙同款,讓網友笑翻直呼:「入戲太深了!」

韓劇《機智醫生2》角色李翊晙誇張包紮模樣逗趣。(翻攝自韓網)

邵雨薇最新貼文透露自己因為講電話不專心被鍋子燙傷,並表示「沒有很嚴重」,讓粉絲放心,但照片中4隻手指都包上了OK繃,讓邵雨薇趁機說:「我就是包的跟李翊晙(韓劇角色)一樣。」但和劇照誇張造型相比,仍然差很遠讓她可惜直呼:「道具不足啊,哭哭,差點就情侶手指了。」

貼文下網友紛紛送上關心「雨薇小廚娘要小心啊」、「怎麼被燙到還這麼美,好像藝術照」、「女神小心點,記得要擦藥」,也意外釣出不少《機智醫生2》劇迷留言「包的跟李翊晙一樣,這樣還差太遠了啦」、「看到照片也想起翊晙,妳是頌和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邵雨薇IvyShao(@1989ivysha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