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仙了!孫藝真大學生模樣曝光 宋慧喬敗北

〔記者賀靜賢/專題報導〕資深女神孫藝真前年演出電視劇《愛的迫降》與玄彬譜戀曲,目前是外界最期盼能「修成正果」的螢幕CP。她今年39歲,依然仙氣逼人,台灣片商將重映她17年前的經典作《腦海中的橡皮擦》、《緣起不滅》4K修復版,讓粉絲一窺其絕美童顏。

孫藝真在《緣起不滅》中清麗脫俗的女大學生扮相。(甲上提供)

孫藝真在韓國演藝圈是拿下大滿貫的影后(青龍獎、大鐘獎、百想藝術大獎),演技實力受到肯定,合作對象都是一線男星外,認愛玄彬前,魅力曾讓蘇志燮、裴勇俊、丁海寅等人傾倒,被封「發電機」。與她合作《外出》的裴勇俊說:「現實中不能外遇,但若置身電影相同場景,難保不會愛上孫藝真!」合演《雨你再次相遇》的蘇志燮承認「對她有點心動」;夯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丁海寅,則害羞又直白的說:「前輩美到我不敢直視......每個瞬間都在心動,包括現在。」

孫藝真(左)和趙寅成合作畫面絕美。(甲上提供)

孫藝真(右)和鄭雨盛在《腦海中的橡皮擦》演夫妻。(甲上提供)

不過,由於《愛的迫降》氛圍太美,她與玄彬的戀情最受祝福,兩人雙雙入韓國富比士名人榜,孫藝真更在日本娛樂網站Rankingoo的「2021韓國最美女演員」票選中,擊敗宋慧喬、全智賢等勁敵,奪下第三名。孫藝真演出《腦海中的橡皮擦》時才22歲,劇情描述她飾演的新婚人妻罹患阿茲海默症,逐漸遺忘丈夫鄭雨盛,淒美又絕美;電影本月10日全台上映,橫跨兩代情緣的《緣起不滅》10月8日上映,也看得到孫藝真扮女大生的脫俗模樣。

《腦海中的橡皮擦》是2004年上映的愛情電影,由孫藝真(左)、鄭雨盛主演。(甲上提供)

同樣也是39歲的宋慧喬和31歲徐睿知,也是演藝圈的發電機。宋慧喬出道超過20年,被爆「收割」合作過的宋承憲、李炳憲、Rain、趙寅成等,最後在《太陽的後裔》情定宋仲基,但美得像童話的「雙宋戀」雖然步入禮堂,卻撐不滿兩年就破局,令許多人遺憾。至於徐睿知曾與金正賢、金秀賢、「BIGBANG」G-Dragon權志龍及鄭允浩因合作譜出戀曲,是實力甚強的收割機,但形象不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