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盈萱驗孕驚見「2條線」 洪都拉斯捲《俗女2》繼承風暴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謝盈萱、吳以涵、陳竹昇、藍葦華、于子育、楊麗音、夏靖庭、宋偉恩主演華視、CATCHPLAY《俗女養成記2》明(5)將播出第五集「人生計畫」,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蔡永森(藍葦華飾)被嘉玲媽(于子育飾)催婚逼問:「你什麼時候要娶我們陳嘉玲?」而上一集開始想吐的陳嘉玲(謝盈萱飾),驗孕後驚見兩條線,眼看英語導遊的工作正要起飛,她的人生下半場將出現新的變化。

洪都拉斯(左)在《俗女養成記2》苦勸夏靖庭將中藥行的經營傳承給兒子。(華視、 CATCHPLAY提供)

第五集也迎來全新卡司勇伯(洪都拉斯飾),是陳家人的好鄰居,享受退休人生帶著另一半出國旅遊,讓嘉玲阿嬤(楊麗音飾)非常羨慕,他苦勸嘉玲阿公(夏靖庭飾)放手,把金德興的經營工作傳承給嘉玲爸(陳竹昇飾),一句「你是怕他不夠好,還是怕他比你好」,讓嘉玲阿公陷入長考,陳家人在第五集裡,都面臨屬於自己的重大人生決定。

洪都拉斯(左)表示從第一季開始就是《俗女》的粉絲;右為夏靖庭。(華視、 CATCHPLAY提供)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日前公布,飾演小杜的楊銘威憑《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入圍戲劇節目男配角獎,而多次入圍電視金鐘的洪都拉斯加盟《俗女養成記2》,讓全劇卡司含金量再升級。洪都拉斯聊到這次加盟演出的機緣,表示從第一季開始就是《俗女》粉絲,「我一開始很擔心我的節奏和他們完全不一樣,但現場互動起來火花十足,大家都笑翻了,工作起來非常地開心!」他稱讚導演和劇組,「每個場景的設計都會針對客串演員做調整,讓我們有表現的機會,很希望有第三、四季,我都可以來客串演出!」

洪都拉斯(左)客串《俗女養成記2》,飾演陳家人的鄰居「勇伯」;右為楊麗音。(華視、 CATCHPLAY提供)

談到第五集的主題「人生計劃」,洪都拉斯坦言對人生沒有明確的規畫,「我希望能把握當下每一次的演出,就像有人說『沒有所謂的小角色,只有好演員』,演戲是我最重要的興趣,會一直嘗試演出的工作,除非有一天自己沒有被利用的價值。」他透露如果有機會也想嘗試當一個可以發掘演員特質、給演員最好發揮的導演,言談中看得出洪都拉斯對於演藝工作濃濃的熱情。

藍葦華(左)在《俗女養成記2》照顧天心的兒子李其諺(中);左為藍葦華。(華視、 CATCHPLAY提供)

陳嘉玲在劇中面臨新的人生考驗「懷孕」,從第四集中表姐洪育萱(天心飾)帶兒子豪豪(李其諺飾)來家中拜訪借住的橋段,可以看出陳嘉玲雖然表面懼怕小孩,仍有散發母愛的一面,尤其劇中一段洪育萱帶豪豪準備回家的戲,豪豪轉身奔跑抱住陳嘉玲的畫面,讓不少觀眾感動。

天心準備帶李其諺回家,李其諺轉身跑向謝盈萱(右)抱住她的畫面,讓不少觀眾感動。(華視、 CATCHPLAY提供)

戲外謝盈萱對演員小朋友也展現大姐姐的愛,在最新釋出的「女神姐姐vs.小鮮肉」幕後花絮中,可以看到劇中陳嘉玲因為電腦資料疑似被豪豪弄不見大發脾氣,一下戲謝盈萱馬上抱著李其諺,安慰地說:「對不起諺諺,我只是在演戲而已,我不會對你那麼兇。」現場不停對李其諺施展親吻之術,還捏他臉蛋笑說:「好多膠原蛋白!」完全看得出謝盈萱私底下對小孩子有著滿滿的愛。

精采內容請鎖定每週日晚間9點於華視主頻與CATCHPLAY+影音平台全球首播;每週六下午2點華視主頻重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