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應援!BTS柾國生日 粉絲「放生4000隻海龜」當禮物

防彈少年團成員柾國9月1日迎來24歲生日。(翻攝自IG/bts.bighitofficial)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柾國在9月1日迎來24歲生日,全球的粉絲都精心準備了各式各樣的「生日應援」來替他慶祝,其中印尼粉絲居然以柾國的名義「放生4000隻海龜」作為生日應援。

生日應援的方式有許多種,先前就曾出現過韓國粉絲破天荒包下整台南韓高鐵KTX替柾國慶生,而今年網友也在韓國論壇Theqoo分享柾國的「超狂生日應援」,印尼粉絲以柾國的名義收養了4000隻海龜,然後再將他們放生回大海中作為柾國的生日應援活動,引起網友關注。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種生日應援真棒,柾國生日快樂,海龜們好好生活吧」、「海龜好可愛,這種應援真是可愛又感人」、「粉絲的心地真善良,這個生日應援計畫很帥氣」、「偶像生日的時候,能夠看到各種特別又感人的活動,或是很有意義的捐贈,感覺真的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