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霈驚喜新節目入圍金鐘 被唱名嚇呼「怎麼那麼快」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大霈曾以《水下三十米》奪下金鐘54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今年她以新節目《原來是匠紫》再度入圍該獎,大霈開心笑說:「這次因為全新的節目《匠紫》而入圍生活風格類的主持人獎,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第一個被唱名出來是著實抖了一下,怎麼那麼快。」

大霈以《原來是匠紫》敲響金鐘。(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大霈也發表入圍感言:「我覺得我就像是翻譯者一樣,將所有職人的生活,他們的辛苦、心酸跟愛都呈現給觀眾,這段時間的參與與付出,感覺自己的身分及內心的使命感已經超越了一位主持人,感謝所有評審可以看到我的投入、我的心、我對這些職人的認同、同理及尊重。我非常榮幸可以認識所有的職業,每一位職人的經歷、過程在我心中依然歷歷在目,真的十分不容易,更謝謝他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