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歲童星雙料入圍金鐘 拍手跳躍「帶大家去99樓」

李奕樵雙料入圍金鐘。(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第56屆電視金鐘獎今(2日)公布入圍名單,12歲童星李奕樵以《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及最具潛力新人獎,將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許傑輝、《生生世世》薛仕凌、《我的美好時光》唐治平共同角逐戲王,競爭激烈。

李奕樵在《天橋上的魔術師》飾演家裡經營鞋店的「小不點」,將劇中個性古靈精怪、對世界充滿純真好奇的小男孩詮釋得維妙維肖。李奕樵的媽媽獲知兒子入圍訊息,開心說:「這個魔幻旅程,太棒了!感謝公視給奕樵這個機會,太夢幻了,我還是不敢相信啊!」

就讀小六的李奕樵才剛下課回家,從媽媽口中知道自己入圍男主角,他感到不可置信,當得知入圍潛力新人獎時,整個傻了一下,深呼吸一口氣說:「我真的很開心、很感謝導演和劇組把我拍得那麼好,有這麼多人幫助我,如果真的可以得獎,我會非常開心!我要帶大家去99樓哦!」而他聽到天橋入圍14項,一直拍手跳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