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很大》今出外景…得知入圍全哭了!吳宗憲:帶著小鬼上台去

《綜藝玩很大》今日在基隆出外景。(好看娛樂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第56屆金鐘獎綜藝部分最大亮點莫過於去年離世的「小鬼」黃鴻升以《綜藝玩很大》與搭檔吳宗憲、KID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也是他最後一次有機會登上金鐘殿堂,而今(2日)正好在基隆出《玩很大》外景,團隊錄影同時緊盯入圍記者會,得知喜訊後哭成一片,吳宗憲不諱言今年多了點私心,感性表示:「我們說好要帶祢(小鬼)登上最高峰,沒想到祢飛太高了,我們抓不回來,沒關係,台上見!希望可以帶著小鬼上台去⋯⋯」

「小鬼」黃鴻升(右四)生前最後綜藝作品《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搭檔吳宗憲(右五)、KID(左四)都感動不已。(三立提供)

小鬼去年9月16日驟逝,他生前經紀人Dino今發文:「祢在我心中早就是最佳主持人,而且是地球上最佳。」KID也坦言團隊在痛失小鬼後,經歷了很長一段的低迷期,準備振作時又遇上疫情肆虐,哽咽道:「這一年我們真的算用撐的,終於走過來了,未來還是會繼續認真做的,謝謝鬼哥!」

曾國城以《一字千金》、《天才衝衝衝》和《全民星攻略》入圍3獎,是本屆綜藝大贏家。(公視提供)

而去年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得主曾國城,今年以《一字千金》還有與徐乃麟搭檔的《天才衝衝衝》再度入圍此獎,另外他主持的《全民星攻略》還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算是本屆綜藝類大贏家,手上5節目就入圍了3個,他表示:「每個節目都是我的心血,謝謝評審的肯定。」也點出與巴鈺合作的《一袋女王》無論在短劇演出或主持上都很有默契,沒能入圍滿可惜。

胡瓜(左)、阿翔主持《綜藝大集合》因應疫情將外景拉回棚內,精彩度不減,再次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民視提供)

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方面,黃子佼《一個都不能少》、唐綺陽、吳姍儒與炎亞綸合作主持《36題愛上你》都雙料入圍節目獎與個人獎。黃子佼去年就曾說過《一個都不能少》是他的代表作,表明非常希望能獲得節目獎,而胡瓜、阿翔主持《綜藝大集合》去年因應疫情將外景錄影搬回棚內,但節目精采度與歡樂感不減,因此再次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另外還有馬世芳與澎恰恰也將角逐此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