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打卡新地標 IKEA全球首家行動商店開幕

IKEA宜家家居全球第一座創新型態店型即將在9月8日正式開幕。(IKEA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IKEA宜家家居全球首家Hej行動商店,將於9月8日在嘉義市文化公園的諸羅印象廣場開幕,由7座貨櫃組合而成,販售近百件商品,品牌使用二手貨櫃,取組合、方便移動的形式與特性,期許能夠更輕鬆走入全台各地,IKEA商務創新總監程耀毅表示,IKEA秉持以求新求變的精神、更多與在地連結的面貌,貼近更多消費者。

預計開幕後將成為嘉義地區消費者的打卡新地標。(記者凃盈如攝)

全數採用LED燈,規劃大面積的玻璃與櫥窗,以自然光代替室內照明,達到節約能源效果。(記者凃盈如攝)

IKEA Hej行動商店是全台首座採用貨櫃組合形式的店型,易於拆卸與運送,符合IKEA永續環保的概念,且貨櫃頂端特別設置頂棚增加隔熱,大幅降低室內空調耗能,且全數採用LED燈、規劃大面積玻璃門與櫥窗,達到節約能源之效。

熱門的IKEA明星BLÅHAJ鯊魚玩偶亦可在此購得。(記者凃盈如攝)

店內販售上百項IKEA熱買商品。(記者凃盈如攝)

IKEA Hej行動商店預計即日起開設至明年初,由7座貨櫃搭設成2層樓,外觀排列方式以IKEA最具代表性的Allen Key(六角扳手)為靈感,以及品牌最經典的IVAR原木系列做為主要層架,並販售全台最暢銷的近百件商品,一樓分為客廳收納、餐廚時光、自在空間區,可買到如BLÅHAJ鯊魚玩偶、BÄSTIS毛絮黏把、ISTAD保鮮袋等。接近結帳區則會販售4款小家具,包括全台熱賣的RASKOG推車、MARIUS椅凳、以及四百元有找的LENNART抽屜櫃等,讓嘉義的消費者輕鬆買到IKEA的暢銷商品;二樓則提供家具諮詢服務,民眾可透過現場或線上預約,提供免費系統家具規劃與商品下單服務,如客廳電視櫃、臥室衣櫃等等,皆可購得,現場也有數位互動螢幕,方便找到更多布置靈感。

開幕期間限定販售的「莓果派對霜淇淋」。(記者凃盈如攝)

9月8日至15日期間,卡友只要在IKEA Hej行動商店消費就送鯊魚口罩一組,限量1,200組。(IKEA提供)

9月8日至15日期間,卡友只要在IKEA Hej行動商店消費滿660元,就送限量帆布包及造型徽章一個。(IKEA提供)

不能錯過的還有,開幕期間限定販售的「莓果派對霜淇淋」,經典的香草風味絲滑爽口,搭配覆盆子夾心餅和巧克力莓果麥片,只有在IKEA Hej行動商店獨賣。9月8日開幕當天至9月15日期間,卡友只要在IKEA Hej行動商店消費就送超萌鯊魚口罩一組(限量1,200組);消費滿660元,就送限量帆布包及造型徽章一個。

以七個貨櫃櫃體搭建而成的行動商店,純白外觀好拍,帶有工業風與活潑的設計感。(記者凃盈如攝)

Info:IKEA Hej行動商店

開幕時間:2021年9月8日 15:00開放陸續進場

地址:嘉義市東區垂楊路360號

(實際位置座落在嘉義文化公園諸羅印象廣場,位於文化路與康樂街口)

正式營業時間:

1樓 IKEA家飾品選購+霜淇淋販售13:00~21:00

2樓 家具諮詢服務 14:00~20: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