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暈眩喘不過氣 驚曝焦慮症症狀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10年的周湯豪成立「祝你好命」團隊,凡事親力親為親吐:「我是一個把自己逼很緊的人,可能身邊的人也都感覺得到,就算休假,我腦子裡面想的全都是工作,不允許自己說我做不到。」因為缺乏安全感,他習慣任何事親自緊盯,一度在工作時發生暈眩、全身緊繃甚至喘不過氣,後來才得知已是焦慮症的症狀。

這兩年世界因為疫情按下了停止鍵,周湯豪的身體也出現不適症狀,他在這段空白的期間,不斷自問:「活著最重要的是什麼?我為了什麼而努力?」他努力學著去面對自己的不完美,更以新歌《HEALTHY MIND》抒發心聲,近來在社群發文:「疫情後慢了下來,所有心裡的東西都逼著你去面對,同時充心去思考所有的一切,長時間高壓真的一度崩潰,我知道我需要去過我真正想過的生活,替自己而活,於是我開始了旅程,所以你聽到的不止是歌,你看到的不止是MV,是什麼就是什麼,我希望把我所體會的感受的跟你分享,我們都生在其中,人生太短了。」

周湯豪凡事要求完美,自曝罹患焦慮症。(環球提供)

周湯豪表示:「疫情期間,大家都在面對心靈健康的問題,這首歌就像是旅程的起點,把過去的緊繃放掉,學習享受當下,把我的一切攤開來給大家看。」5月初他決定把新歌MV拉到花東拍攝,影像以紀實風格收錄幾個男生聚在一起放鬆小酌、一起煮食講垃圾話的溫馨畫面,呈現出「靈魂尼克」的真實面貌。

周湯豪透露,拍攝時只是自己抓抓造型就上陣,「剛開始會有點不習慣,後來發現能夠自然面對自己,其實很屌。」

至於目前的身體狀況?周湯豪透過唱片公司回應,過去經歷了很多,但其實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焦慮等問題,尤其疫情期間,讓大家更關心健康層面,當然也包括心理健康,因此創作了《HEALTHY MIND》,希望大家都能盡情體驗人生,並且學習去正向面對。他表示:「我目前很開心啦!就是坦然面對,也希望大家多關心身邊的人。」經過自我調適目前已無大礙。

周湯豪推出新歌,以影像紀錄與兄弟放鬆小酌的畫面。(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