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學日一打三「接送小孩6次」!Grace崩潰吶喊:硬仗超難打

阿翔(右)與Grace(左)婚後育有三寶。(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阿翔」陳秉立和Grace婚後育有三寶,昨(1日)為開學日,對此,Grace從早忙到晚,表示接送小孩來回至少6次,忍不住直呼:「這場硬仗超難打。」

Grace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開學只有滿滿的惆悵,但只有難過5分鐘,因為這幾天忙開學,「3個書包、3份備品、3雙球鞋、3套衣物,都備在門前等待小主子們迎接天亮。」透露隔天早上7點起床後,就在打仗混亂中趕出門。

不料,才剛踏出家門,Grace就發現接送小孩上下課是場難打的硬仗。首次上幼兒園的蕾蕾,還有小一新生布朗尼與中年級的姊姊,都需要從不同的入口進校園,加上放學時間不同,因此Grace就這樣來回家裡、學校總共6次,讓她不禁感嘆:「惆悵感立刻被忙碌感強烈的佔據了啦。」

雖然開學日接送小孩相當忙碌,但Grace突然感性,「本來寶貝轉身離開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咦!還來不及擦乾眼淚 就到了接小孩的放學時間。」對此,網友紛紛出留言:「六次接送無限輪迴…想到都覺得好累」、「媽咪是真的很忙,我今天也著實體驗到了,根本沒時間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