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李仁站窗邊就會紅眼眶 陶晶瑩終於知道原因

陶晶瑩在今天開學日一大早,曬出台北清晨寧靜景象。(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今(1)日是開學日,知名主持人陶晶瑩透早在臉書發文,吐露最近清晨都急著起床,「因為台灣早上剛好是在美西的女兒下課時間,她應該會和同學、頂著大太陽走路回宿舍」,陶晶瑩想像往日一樣,在女兒回家時歡迎她。

「起床,打開手機,傳個訊息,然後等待」,這是陶晶瑩起床日常,她說心情低落時,認為再美的風景因為沒有女兒也是枉然,「但和她視訊知道她在學校的生活漸入佳境、又重新鼓起勇氣面對沒有她的每一天。」

陶晶瑩說,開學了,許多父母牽著孩子的小手,一面安慰忐忑的他、一面說服自己放手,「校門口的十八相送會是以後美好的回憶,他們總是要離開的、不是嗎?」現在的她,也終於知道,為什麼李李仁站在窗邊看著看著就紅了眼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