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成員Solo名稱藏玄機? 網笑翻:YG不可能啦

網友猜測BLACKPINK四名成員的Solo名稱「暗藏玄機」。(翻攝自Twitt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是隊內第三位Solo成員,將於9月10日推出個人專輯《LALISA》,讓粉絲超期待。不過有網友發文分享,他發現BLACKPINK成員的Solo曲名稱似乎暗藏玄機,貼文曝光後,讓網友笑說「YG不是能設計出這些套路的公司」。

網友在韓國論壇Theqoo 表示,他發現BLACKPINK第一位Solo成員Jennie的〈SOLO〉開頭是字母S,第二位Solo成員Rosé的〈On The Ground〉是字母O,而即將Solo出道的成員Lisa專輯名稱《LALISA》是字母L,讓他認為接下來成員智秀Solo時,專輯名稱很有可能會以字母O開頭,如此一來,四位成員的專輯名稱就可以拼成單字「SOLO」。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紛紛笑說「這個連YG自己都沒有想到吧」、「我100%確定是巧合,因為是YG」、「可是SOLO這個字的意義有大到要這樣組在一起嗎」、「YG:學到一招,謝謝」、「如果是別家公司的話我覺得有可能,但YG我就不知道了」,也有網友搞笑表示「這難道不是5W1H嗎?What-Solo,Where-On the ground,Who-Lalis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