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語歌手戴梅君近況曝光!幫娘賣麵線成活招牌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戴梅君因疫情影響收入銳減,加上愛犬離世,讓她鬱悶大半年,孝順的她常在台中幫父母擺攤賣麵線,受訪表示:「有空就會幫忙,希望能夠減輕雙親的負擔。」她堪稱是店內的活招牌,每次負責顧店,生意總是特別好。

戴梅君常幫家人擺攤賣麵線。(戴梅君提供)

戴梅君曾參加台視《五燈獎》、三立《21世紀新人歌唱排行榜》等歌唱比賽,出道至今推出多張專輯,活動邀約不斷,然而這兩年因疫情衝擊,受到不少影響。

已經一年多沒發片的戴梅君,今年養了11年的毛小孩「妹妹」過世,心情相當不捨,直言:「沒有牠,我發現人生變得有些空虛,因為沒有人比『妹妹』更了解我。」每次看到之前帶著愛犬出遊的照片,就感到特別落寞。

養了11年的毛小孩離世,讓戴梅君大受打擊。(戴梅君提供)

最近她逐漸走出愛犬離世的陰霾,想繼續在歌壇打拚,花了許多時間宅在家創作、練歌,如願找來新的經紀團隊合作。戴梅君希望早日開工,近期已接種完疫苗,她表示:「手痛、背痛樣樣來,忽冷忽熱真的很可怕,有吃止痛藥及補充睡眠。」現在已無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