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滴托福成績出爐 裸考117分逼瘋妹妹:太傻眼

阿滴昨日公開在托福的考試,獲得117分。(翻攝自阿滴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268萬訂閱數的YouTuber阿滴(都省瑞)近日公布了線上托福(TOFEL)的考試成績,僅花了3天準備的他,滿分120分獲得了117分,今(31日)他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個計畫原本要在8月進行,因憂鬱症纏身導致延後1年,但能夠拿到這個成績也已經「相當欣慰」了。

阿滴在上個禮拜播出的影片中,拍攝了自己在7月初參與線上新制托福的的考試過程,並在昨日表示,經過Amazing Talker的英文老師Eko惡補,考試成績是117分,其中僅有作文部分被扣3分,聽、說、讀全部滿分。

他也坦言,由於去年憂鬱症一直未痊癒的緣故,腦袋變得不太靈光,連中文都快說不出口,才選擇延到今年參加,雖然相較於6年前的118分退步了一分,但很欣慰自己還有能力考到這麼高的分數。不過僅花3天惡補的阿滴,就能考到托福高分,粉絲們驚訝地表示「真的太猛」,連妹妹滴妹都留言抱怨:「裸考還考這樣我真的是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