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事業起步狂被打槍 她淚揭「阿圓一暖舉」:不知道怎麼謝謝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一隻阿圓」因甜美外表、不做作個性深受網友喜愛。昨(30日)一名網友透露,由於事業剛起步,找網紅合作卻狂吃閉門羹,不料只有阿圓願意幫忙,讓她相當感動,直呼:「一直都不知道怎麼謝謝阿圓。­」

Dcard網友曝光阿圓私下暖舉。(翻攝自IG @nanaciaociao)

一名網友昨日在Dcard發文,表示這一年斜槓花藝副業的她,一直嘗試把不凋花推廣出去,因此嘗試找了許多YouTuber、KOL、部落客合作,由於事業剛起步,粉專人數沒有很多,因此被許多經紀人拒絕在外,「只有阿圓接受了我的合作邀請,回覆信件的速度非常快速,真的很謝謝在百忙之中還義氣相挺的她。」

阿圓接受原PO的邀請後,似乎請專業拍攝團隊幫忙,畫面相當唯美,一旁還有原PO所製作的不凋花,事後還將照片發布在IG,相當用心。原PO看了相當感動,表示阿圓沒有因為人氣暴漲而改變對他人的態度,每部影片的回覆率也很高,「一直都不知道怎麼謝謝阿圓。」

阿圓接下原PO業配,用心拍了多組照片替她宣傳。(翻攝自IG @nanaciaociao)

原PO透露,自己跟阿圓僅是同一所大學的同學,自己從大學時期就默默追蹤她,希望透過此次事件,讓大家了解到阿圓私下暖舉,更呼籲網友:「只希望大家可以看爆她的YouTube。」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真的超親民」、「之前看她影片就有感覺她本人不錯」、「她本人人緣感覺非常好,應該是好相處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