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實測Google Pixel Buds A-Series一週體驗 對得起3千價位的真無線耳機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Google Pixel Buds A-Series上週三8月25日正式在台上市,是Google第一款在台灣開賣的真無線耳機,定位平價,與同樣沒有主動降噪的蘋果AirPods 2相比,便宜了2千元,售價3,290元,《自由娛樂》記者實測體驗了一週左右,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實測Google Pixel Buds A-Series真無線耳機。(記者吳佩樺攝)

Google Pixel Buds A-Series只有推出白色。(記者吳佩樺攝)

※外觀和配戴舒適度

實際測量Google Pixel Buds A-Series,單邊耳機重量約5公克。(記者吳佩樺攝)

Google Pixel Buds A-Series採入耳式設計,台灣目前只有推出白色,耳機本體是白色搭配灰色,白色充電盒外型像顆扁平的雞蛋,把耳機放入充電盒時會自動吸附。實際測量單邊耳機重量約5公克,配戴的舒適性跟穩定度蠻好的,戴上時不會覺得耳朵的負擔很重,即使戴著去慢跑,也不會有晃動感,不過仍不建議太激烈的運動。

※音質和通話品質

Google Pixel Buds A-Series可開啟低音加強功能來強化立體感。另搭載智慧偵測。(記者吳佩樺攝)

雖然Google Pixel Buds A-Series沒有主動降噪,主要利用被動降噪,抗噪效果比想像中好很多,音量開啟50%左右,對於外界的噪音已經有不錯的隔絕度。音質乾淨、通話品質亦佳、不會有很明顯的延遲感。不過畢竟只是款平價真無線耳機,聽音樂的厚度感較薄,但能透過開啟低音加強來強化。另外,主打智慧偵測技術,會根據環境噪音自動調整音量。

※智慧功能

Google Pixel Buds A-Series支援「OK Google」,能直接語音控制。(記者吳佩樺攝)

Google Pixel Buds A-Series操作上跟一般真無線耳機差不多,例如輕觸一下播放或暫停播放音樂,二邊耳機能獨立操作,觸控的回饋感佳。搭載入耳偵測功能,耳機戴上時會自動播放音樂,拿下即暫停播放。更重要的是,支援「OK Google」,像是音量大聲一點、想要播放什麼歌曲等,均能透過「動口」來完成。

※結論

Google Pixel Buds A-Series雖然不主打主動降噪、通透模式等功能,但整體使用感受上,包括配戴舒適性、音質、通話品質、智慧功能等,以3千元左右來說,絕對是對得起價位的一款耳機,大大滿足日常需求,尤其配戴舒適和穩定方面,其實勝過一些更高價的耳機。續航力大概充飽電1次,連續播放音樂4~5小時沒問題,搭配充電盒,拉長約24小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