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影公布開閉幕片 《月老》《詭扯》首映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台北電影節今(30)公布本屆開、閉幕片,分別為九把刀執導的《月老》,以及許富翔首部劇情長片《詭扯》, 兩片原本要在6月舉辦的北影世界首映,受疫情影響,延到秋天和台灣影迷相見。北影總監李亞梅表示,兩部作品都展現出今年台灣電影的不同面貌,精采可期。

柯震東(右)、王淨主演的《月老》將在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台北電影節提供)

《月老》改編自九把刀同名小說,柯震東、王淨主演,該片描述柯震東飾演的男主角遭雷擊劈死,來到陰間的他,與王淨搭檔,成為幫人牽起紅線的月老,故事新鮮有趣。

陳柏霖在《詭扯》飾演警察,為找回贓物與村民鬥智。(台北電影節提供)

《詭扯》講述陳柏霖飾演的警察,私下與黑幫勾結,某天奉命要在48小時內找回贓物,與謎樣村民們展開一場鬥智心理戰,是台灣難得一見的黑幫動作喜劇。

此外,台北電影節同時宣布,原定本屆影展舉行的「電影正發生」單元影片放映、現場創作及展覽,因疫情影響無法維持原先規畫的展演形式。為保持策展概念的完整性,與所有參與「電影正發生」的電影美術溝通後,決定延期至明年舉辦。

2021第23屆台北電影節將於9月23日至10月9日在信義威秀影城、京站威秀影城、光點華山電影館、松山文創園區-藝巷空間舉行,單場早鳥票9月13日中午12點、「XR全浸界」早鳥票9月14日中午12點在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