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收重禮嗨喊「等CNN來採訪」 梁赫群秒吐槽:NCC別打來就好

小禎(右)近日收到梁赫群(左)送的禮物嗨翻。(愛爾達電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禎日前遭昔日閨蜜大黑料,但心情未受影響,依舊正常上工。今(30日)她在臉書曬出梁赫群送來的美國影集《六人行》樂高組,嗨翻直呼:「這事情不昭告天下怎麼可以!」引發熱議。

小禎收到《六人行》樂高組。(翻攝自胡小禎 臉書)

小禎非常喜歡美國經典影集《六人行》,近日她收到好友梁赫群驚喜送來的《六人行》樂高組,今日忍不住在臉書開心直呼:「凡事都是有可能的!明示暗示再明示,終於梁赫群通化街靠右停、影歌視三棲巨星居然買到了,而且重點是送我歐!送歐!我最愛的《六人行》。」

小禎興奮說道:「真是太難得、太不可思議了⋯這事情不昭告天下怎麼可以!!我要先去梳化了,因為等等SNG車就到樓下了…晚點CNN也會打來採訪了。」梁赫群看見後回應:「可不可以低調一點,只要NCC不要打來就好。」網友也紛紛留言「這跟27億比起來,妳真是超級幸運兒」、「太感人了,歷史會留下一筆的,哈哈」、「通化街一哥送的,難得,不可思議。要保存好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