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心現身《俗女2》只演5分鐘?謝盈萱出面解答「還在繼續」

天心(圖)在《俗女養成記2》飾演洪育萱,來到嘉玲家作客。(華視、CATCHPLAY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劇《俗女養成記2》熱播中,昨(29日)天心飾演的大表姐洪育萱登場,沒想到整集僅出現短短5分鐘,令許多觀眾相當失望,對此,謝盈萱針對此事跳出解答。

謝盈萱今(30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喜歡大表姐跟大姑姑現身一樣的配樂,「在第一季由性格鮮明的大姑姑所養成的洪育萱,自然也有不同於陳嘉玲的成長路徑。」她認為,40歲的女人,不只以陳嘉玲為主要原型,當編劇意圖讓一個家族內同樣年紀的女性出現在一個故事中,如同第一季出現的浪子叔叔,對應年代認知與家庭影響。

謝盈萱透露,雖然大表姐在第四集整場安睡,到最後哼著小曲慢悠悠地整裝完備,只有輕輕一句「爸爸來接我們了」,引出角色背景,也是未知的重要伏筆。此外,她也回應觀眾疑惑大表姐出場時間太短的問題,「天心大表姐的旅程還在繼續喔。」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第四帖大哭到不行!」、「覺得大表姐的孩子也是不速之客,意外戳到嘉玲自己的糾結」、「每個禮拜最期待的事就是看俗女養成記了」、「天心台詞少,但是動作卻代表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