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員群聚合影!木村拓哉「一舉動」洩防疫觀 日網推爆:不愧是天王

木村拓哉出道30年仍活躍於演藝圈,人氣高居不下,是日本人心目中永遠的天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8歲日本天王木村拓哉演過無數經典名作,出道30年鮮少有負面新聞,優良形象讓他成為民眾心中永遠的「不老男神」。近日他為了宣傳新電影《假面飯店》,在IG上傳了與一票演員的合照,所有人當中只有他戴上口罩,日網看了紛紛大讚:「果然是木村大神,防疫意識超讚!」

木村拓哉在IG曬照發文:「《假面飯店》快要上映了,回想起當時,現場非常愉快!」只見公開的合照裡,木村拓哉與其他5名演員澤村一樹、長澤雅美、小日向文世等人一同合影,所有人都露出燦爛開心的微笑,唯獨木村拓哉戴上口罩,看不清楚他的表情。雖然沒有像其他人一樣「無罩」,不過木村拓哉所配戴的口罩上印有《假面飯店》相關設計,防疫同時也充分盡到宣傳責任。

雖然其他演員只是為了拍照,暫時脫下口罩,不過木村拓哉沒有一絲退讓,堅持全程配戴口罩。值得一提的是,他還在文末寫下:「STAYSAFE!!」獲得日本網友的大力稱讚,道出木村拓哉能成為天王的理由:「觀念真的太正確了!」、「無形中向大家傳遞好的觀念,不愧是木村大神!」、「現在疫情很嚴重,希望大家都能夠像木村一樣重視防疫。」

據悉,日本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告急,連6天單日確診者超過2萬人,情勢非常嚴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kuya Kimura(@takuya.kimura_tak)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