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創狗血劇巔峰!《The Road:1的悲劇》全員劈腿搞「亂倫、百合戀」

「The Road:1的悲劇」由池珍熙(右)、尹世雅(左)主演。(my video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近期頻頻推出「Penthouse上流戰爭」、「婚詞離曲」等狗血劇情,來迎合觀眾的口味,其中由池珍熙、尹世雅主演的「The Road:1的悲劇」成為近日代表作,第一集就有18禁的激烈床戲,且不只劇中的角色全劈腿,還有女主勾引妹婿的不倫戀情,甚至為了自身利益,勾引女主管大談「百合戀」,以破格話題在韓網引發一片熱議。

劇中「不老男神」池珍熙飾演的白秀賢,是個強調僅報導真相的知名電視台主播,在私生子遭綁架撕票後,接連牽扯出「皇家丘陵」背後的不堪真相;尹世雅飾演的徐恩秀,表面是相當愛家庭的好老婆,私底下卻與妹婿有一段亂倫的婚外情。

第二女主金惠恩飾演同樣身為新聞主播的車瑞英,為了成為當家主播,爬到事業最高峰,明明有家庭的她先是勾搭池珍熙生下私生子,還找上女主管談起女女戀,並以在飯店偷錄的影片威脅她提拔自己,如此刺激的走向讓觀眾看得心癢癢。「The Road:1的悲劇」每周四、五在myvideo全網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