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薇又辱華?傳淪「劣跡」藝人 《還珠格格》等作品突下架

趙薇(右)指導的作品《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在騰訊被下架。(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男星張哲瀚以戲劇《山河令》爆紅,日前被挖出曾在日本靖國神社拍照,被中國小粉紅質疑「辱華」。未料風波不止,張哲瀚經紀公司的老闆、知名演員趙薇也被出征,重提當年曾穿日本軍旗的舊照,作品突然被下架,26日晚間在中國愛奇藝、優酷等影視平台搜索「趙薇」,竟都「查無此人」。

「趙薇超話被封」登上微博熱門搜尋第一名。(圖取自微博)

綜合中媒報導,趙薇導演的作品《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還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在騰訊已被下架,主演的電影包括《親愛的》、《畫皮》、《還珠格格》也在列表中看不見「趙薇」的名字,在愛奇藝、優酷搜索趙薇,結果都沒有顯示。

多部趙薇導演、演出的作品都被下架。(圖取自微博)

趙薇似乎被定為了「劣跡藝人」,目前「趙薇超話被封」也登上微博熱門搜尋第一名,中國網友們則對此表示,「小燕子是小燕子,趙薇是趙薇,終究要分清楚角色與現實,國家面前無偶像」、「娛樂圈要變天了」、「早就應該封殺的」。

趙薇(右上)與林心如(左上)主演的《還珠格格》堪稱經典。(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