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國琳爆肥10幾公斤 被酸「美魔女崩壞」豁達回應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丁國琳在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中飾演壞女人「莊月里」,讓觀眾氣得牙癢癢,今接受訪問,談到最近一個月角色報應連連,除了在泥巴中打滾,還遭潑肥皂水、被拖行到衣服破掉,讓她渾身是傷。她也指出去年左腳腳盤骨裂傷,開始打類固醇,沒想到一路發福,最胖曾胖了10幾公斤,讓166公分高的她來到人生巔峰的63公斤,但她身為女明星卻不擔心上鏡頭太胖被網友酸,豁達說:「我知道(體重)慢慢會消回去,還好現在沒交男朋友,沒人會嫌棄我。」

丁國琳在《天之驕女》的角色遭受許多報應。(三立提供)

她從去年開始,一邊工作、一邊打類固醇,持續了9個月,體態圓潤不少,加上這齣戲又因為頭撞傷、筋膜炎還有大大小小的感冒都找上門,她只能繼續打類固醇治療,她說:「大概要到殺青時才能調回身形。」她不怕網友稱她「美魔女崩壞」這種酸言酸語,她大器回:「我的臉皮比城牆還厚,根本不去在意網友留言,也不會去看,畢竟胖就是事實,我混這麼多年,不是靠臉蛋,我從《台灣霹靂火》就開始演壞人,這樣不是被幹剿到死?」

丁國琳因類固醇療程爆肥,但她不介意被嫌太胖。(三立提供)

然而她在劇中的角色壞歸壞,她仍有無法接受的地方,像是角色會對孩子說「我都是為你好」,諸如此類情緒勒索的話語,連她自己都看不下去;戲外的她對女兒從小就採取放養的態度,她說女兒小學時跟朋友出門,她只問「跟誰去」、「打算幾點回家」,並叮嚀「不要單獨上廁所、不要搭理怪人」,其他的事都尊重女兒意願。

而她女兒即將升高中一年級,談到BNT疫苗即將抵台,她說孩子會統一在學校打疫苗,而她自己目前也在等待BNT疫苗開放預約。

丁國琳自認臉皮比城牆還厚,不在意網友留言。(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