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生出庭指認媽媽偷竊!無奈嘆:仍渴望家庭生活

網紅「反骨男孩」團體成員孫生坦言仍想生小孩,享受家庭生活。(翻攝自孫生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薔薔近日邀請網紅「反骨男孩」團體成員孫生上自己的youtube節目參與「試車體驗」,和孫生在車上大談各自的生小孩觀點,薔薔提到很怕小孩長大後把自己當提款機,拿錢不成還可能來砍自己,孫生則是大相逕庭的表示自己仍舊很「渴望家庭」,希望生下小孩後與家人享受天倫之樂。

對談中,薔薔表示自己是「不婚主義者」,不想生小孩的原因也是因為誰知道未來小孩子長大後,會不會時常來找自己要錢,把自己當成提款機,拿不到錢可能就會拳打腳踢,還說:「生到這種小孩就是老天的命,所以你不知道小孩子生下來是什麼樣子。」

對於這種較極端的想法,孫生則是持相反意見,認為自己還是想要有家庭的生活,如果生下小孩後,會讓他出去闖一闖,更強調「小孩沒有跌倒幾次他不會成長」,即使未來孩子闖禍,真的有被詐賭或是需要賠錢的事情發生,這也是爸媽的責任。

孫生成長於單親家庭,陪伴自己的媽媽卻因患有思覺失調症,無法控制偷竊的行為,已多次進出監獄,今(26日)孫生還為一樁竊盜案出庭,指認監視畫面婦人就是他的媽媽。但儘管小時候的生活不美滿,他仍舊希望在未來可以組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