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擊敗《鬼怪》!日網票選「最想翻拍的韓劇」…冠亞軍男主角都是「他」

男神孔劉(右2)、金高銀(右1)主演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創下不凡收視佳績,轟動一時。(衛視中文台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戲劇圈發展成熟,作品往往外銷到他國,獲得全世界粉絲的支持。日本雜誌《ViVi》近日舉辦了名為「最想要翻拍的韓劇」的票選活動,吸引400位日本人參與。最後由朴敘俊、朴敏英主演的《金秘書為何那樣》奪冠,《梨泰院Class》、《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則分別拿下第二、三名。

《金秘書為何那樣》(左)、《梨泰院Class》(右)皆由男星朴敘俊主演,分別奪得冠亞軍。(翻攝自tvN、JTBC)

拿下壓倒性勝利的夯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由朴敘俊、朴敏英這對高顏值組合主演,講述了帥氣的集團副會長與其秘書的戀愛故事,在播出當時造成很大的轟動。日本人最想看它被翻拍為日劇的原因是「這種辦公室喜劇在日本職場也行得通」、「很好奇誰能演出像朴敘俊一樣讓人淪陷的男主角」。

朴敘俊以帥氣外表及精湛演技,備受大眾喜愛。(Netflix提供)

緊追在後的依舊是由朴敘俊主演的勵志劇《梨泰院Class》,劇中講述朴世路(朴敘俊飾)在首爾梨泰院開設小酒館,決心為死去的父親報仇,最後成功創業成為集團理事。該劇播出當時就在日本造成極大的回響,上榜也是預料之中。

其次是不老男神孔劉、金高銀主演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由名牌編劇金銀淑執筆,講述擁有不死之身的鬼怪與人類新娘相遇後,展開的浪漫故事,該劇在亞洲掀起熱潮,劇迷不分年齡層,取得巨大的收視佳績,堪稱韓劇中的經典名作。

前三名中,就有兩部是朴敘俊的作品,足見男神不容小覷的影響力。除了前三名,人氣韓劇《愛的迫降》、《咖啡王子一號店》、《來自星星的你》等劇也在榜單前十名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