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網膜開戰插畫家「搶當寶寶乾爹」 他冷回:笑到最後才贏家

視網膜(左)與Cherng(右)搶幫馬來貘寶寶命名。(翻攝自視網膜 Retina、Cherng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立動物園近期舉辦「馬來貘寶寶命名」活動,對此,過去曾命名成功的插畫家「Cherng」與網紅「視網膜」陳子見皆跳出參賽,2人隔空交火的畫面讓網友笑翻。

Cherng去年已替剛出生的馬來貘寶寶命名為「貘豆」,號稱「乾爹」的他,昨(2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次的馬來貘命名活動四面楚歌,除了動物園加高他的門檻外,更出現其他強勁的競爭者,最後他決定用「貘花豆」角逐決選,他解釋:「『花』本身也有可愛感,『豆』又能相承哥哥,『花豆』又有點像剛出生有斑紋的小貘。」而這3個字念起來也像台語的「無法度bô-huat-tōo」,希望藉此能讓馬來貘寶寶長大後,成為一個很會拒絕的貘。

正當Cherng認為自己將再次成為馬來貘寶寶的乾爹時,視網膜跳出宣戰,表示想命名為「視網貘」,他解釋道:「視網膜是靈魂之窗最重要的角色,期望『視網貘』能讓大家看見臺北、看見臺灣。」他更在留言處挑釁Cherng:「迴響好大,一定要打敗Cherng。」他則回:「貘得意」、「笑到最後的才是贏家」、「我乾脆再提名一個貘香菜反制。」

截至目前,Cherng的貼文讚數已跨過園方規定的2萬,暫居第一;而視網膜的貼文讚數也已超過一般規定的5千。對此,大批網友紛紛留言:「這麼有意義的名字,怎麼可以不讚起來」、「我們愛死這個名字了」、「原來在乾爹心中,貘豆是這樣叨叨絮絮的哥哥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