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薇都哭了!黃品源歌頌中國疫苗被譙翻 遭疑「和高端作對」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品源早年曾唱紅《小薇》成為招牌歌之一,但最近他演唱新歌《為夢想而飛》,內容盡是歌頌中國疫苗,讓網友看不下去,直呼小薇都要哭了,他分享歌曲卻被譙翻,還有網友質疑:「這樣不就是在跟台產高端疫苗作對!」

黃品源透露已在中國打了兩劑疫苗。(翻攝自微博)

對於創作歌頌疫苗之歌,黃品源談到:「中國疫苗已無條件向全球約100個國家提供了5億多支的疫苗。我也因中國疫苗傳達到上百個國家,為無數生命帶來的無疆大愛,有感而發,寫下了這首《為夢想而飛》。」

黃品源拍MV歌頌中國疫苗。(翻攝自臉書)

他之前也提到,曾經在今年3月22日及4月12日在中國打了兩劑疫苗,當時甚至改編歌曲唱出「我送病毒到天涯之外,跟肺炎說掰掰」,強調自己打了疫苗感覺非常良好。

黃品源強調自己打了疫苗要和肺炎說掰掰。(翻攝自微博)

身為台灣歌手,黃品源卻寫歌頌揚中國疫苗,甚至還在臉書分享MV,不少網友看不下去,有網友留言:「中國是敵人,請別忘記。」也有人直呼「很不妥」,另有網友提到「如果不是武漢肺炎,我們還需要疫苗嗎」,還有網友提醒他「會被公幹吧」,無法認同他寫歌頌揚中國疫苗。

對於歌曲引發網友熱議,黃品源回應本報:「現在全世界要對抗的就是這病毒,也因為人在大陸必須要打疫苗才能工作,也是對大家必要的保護,在這樣生活中的感受因此寫出了這首歌曲,並沒有任何政治立場和想法,單純分享音樂創作,希望疫情早日平息,為世界祈福。」他並說:「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