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力彩27億一人抱走!納豆「撕爛彩券」:跟我的心一樣碎

納豆近日狂分享威力彩戰績,不過最終沒有抱回頭獎。(台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威力彩昨(23日)日在三峽區開出27億頭獎,且一人獨得,令所有台灣人相當稱羨。對此,近期一直在社群分享「戰績」的納豆,得知自己不是頭獎得主後,立即將彩券撕碎,引來眾藝人朝聖。

納豆昨日早上還開心的在臉書曬出威力彩的照片,更在彩券袋上大大寫上「辭呈」二字,還在貼文中向Lulu黃路梓茵霸氣宣示:「我準備好我的辭呈了!」更透露自己出外景時剛好拍到「發粿」,認為這是一種好運的徵兆,讓他樂得跳腳。

然而,傍晚頭獎得主公開,三峽區一名幸運兒抱走27億獎金,納豆當時得知自己沒有中獎後,難過將彩券通通撕碎,照片中還能明顯看到他當時在包裝上寫下的「辭呈」二字。貼文中,他難掩失望心情,寫下:「跟我的心一樣碎。」

貼文曝光後,引來許多藝人朝聖,「Melody」殷悅笑說:「摩羯座就是勞碌命!也只能認了。」黃鐙輝則表示:「我本來要息影了,現在正在背劇本。」而節目《綜藝3國智》更不忘提醒納豆:「明天見。」他則無奈回:「而且明天還是一大堆懲罰特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