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尊化身「異國正妹」太性感!超仙顏值引網暴動:組女團

前男團「飛輪海」成員吳尊擁有帥氣外表,吸引大批粉絲死忠追隨。(翻攝自IG wuchun.1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近日微博上流行「AI換臉」,吸引大批網友瘋玩,這其中也包含前男團「飛輪海」成員汪東城,他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化身性感女人的影片,穿上深V洋裝大秀「好身材」,曾經的隊友辰亦儒也一起玩了起來,就連吳尊也被拖下水,吸引一眾網友目光。

吳尊化身「性感異國美女」,超高顏值吸引許多網友的目光。(翻攝自微博 汪東城)

日前汪東城利用AI換臉,讓自己「脫胎換骨」變成一個美豔女人,隨後辰亦儒也加入並化身超嫩學生妹,清純可愛的模樣瞬間引起網友暴動,最後就連吳尊也請汪東城幫忙,更大膽表示自己要「老外的身體」,因此汪東城一下就為吳尊製造出3種絕美造型,有的清純、有的性感,甚至化身成公主都毫無違和感,吳尊漂亮的臉蛋也讓網友超驚豔。

化身高顏值美女的吳尊瞬間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大讚「可以以姐妹組合出道」、「到底是尊哥還是尊姐?」、「你們真的可以組女團出道了」、「尊姐真的超美」、「顏值好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